|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天晟机械有限公司

研发、销售食品机械及配件、包装机械及配件、早知机械及配件、环保机械及配件。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再春
  • 电话: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肠类搅拌机,商用无死角搅拌和陷机,自动出料拌馅机
供应肠类搅拌机,商用无死角搅拌和陷机,自动出料拌馅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48供应肠类搅拌机,商用无死角搅拌和陷机,自动出料拌馅机 
品牌: 天晟
售后服务: 质保一年,终身保固
外形尺寸: 700*420*560
整机重量: 200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19 13:30
  询价
详细信息
供应肠类搅拌机,商用无死角搅拌和陷机,自动出料拌馅机完全采用不锈钢作原料,结构大方美观,易清洗,达到国家仪器卫生标准工艺先进、设计合理,能确保肉制品的斩切细度,发热小、斩切时间短,提高产品的弹性和品率。

斩拌机在利用斩刀高速旋转的斩切作用,将肉及辅料在短时间内斩成肉馅或肉泥状,还可以将肉、辅料、水一起搅拌成均匀的乳化物。

分类:双速斩拌机,节能变频斩拌机。

采用变频技术,刀速调整范围大,具有高效节能的功能,刀速、锅速、斩刀与斩锅的间隙、斩刀材质和刀的硬度设计为合理。

配置:整机采用SUS304不锈钢板制作,结构合理、美观,易清洗。

1、本机以不锈钢为原料制作,结构紧凑、美观,易清洗。

2、主要部件采用加工中心加工、确保加工精确度。

3、刀刃锋利耐用、高速运行平稳,料转拌、乳化效果好。

4、选用进口轴承;电机符合欧标,抗过载能力强。

5、转速达到4500转,能大大提高乳化效果,使产品出品率更高,效果更好。

6、刀尖与斩锅的间隙小于2mm。

斩拌机是肉制品生产工艺中的关键设备,高速旋转的斩拌刀可把原料肉斩拌成细腻的糜状,同时可以把其它辅料搅拌均匀,是宾馆、酒家、食堂、肉类加工场等单位所不可缺少的肉类加工机械。

发货介绍:

1.包装前对产品和配件进行核对和检查,已确保产品完整无损的打包.

2.本店所有产品拉伸膜打包,如怕中转次数多,路途长远等原因对货物造成损坏,可以选择木箱包装。如需木箱包装请联系客服加价。

3.根据设备的大小型号,正常三天内发货,定制或者特殊产品除外!
技术,可靠的质量,合理的价格,完善的售后服务,公司务求使您获得的产品和的服务。诸城市天晟机械有限公司欢迎国内外客商莅临指导。
150型拌馅机 (16)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