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天晟机械有限公司

研发、销售食品机械及配件、包装机械及配件、早知机械及配件、环保机械及配件。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再春
  • 电话: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豆腐干烟熏炉,果木烟熏炉
豆腐干烟熏炉,果木烟熏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23豆腐干烟熏炉,果木烟熏炉 
品牌: 天晟
轴馏风机: 2880r/min
售后服务: 质保一年
外形尺寸: 1000*1100*1500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19 13:33
  询价
详细信息
 豆腐干烟熏炉,果木烟熏炉豆腐干的种类真的有很多,有馋嘴猴式的那种卤制的,但是我吃的还是熏制出来的,轻薄的一片小小的豆干中,却是经过很多步加工工艺制作而成,而且颜色有金黄色还有枣红色,巧克力色。熏制后的豆干带有的淡淡的烟熏香味,吃过之后口齿留香,真的是回味无穷。

豆腐干烟熏炉性能特点:

1.烟熏炉具有蒸煮、干燥、烘烤、烟熏、排风、清洗等功能。

2.采用可编程控制器,生动直观地显示设备运行状态,可显示并控制温度、湿度、时间等工艺参数,生产过程可随时调节参数,可进行单工艺操作。

3.设有管理人员操作人密码,设有生产和故障记录,可将九个以下的单工艺任意组合成配方进行生产,可存储100套不同配方。

4.可根据工艺要求选择慢速或快速循环程序,以达到的循环和果木烟熏炉发烟效果。可使产品熏成由浅入深的金黄色,深可达枣红色。                                              

5.采用计时控制、中心温度计时控制两种方式控制烟熏、蒸熏工艺,增加优化节能控制程序,减少能耗。                                                                               
6.可监控烟雾温度,防止温度过高,安全卫生。

豆腐干烟熏炉主机框架夹层均填充进口耐高温聚氨脂发泡材料一次成型,使保温效果增强,密封性好,节能高效环保。

豆腐干烟熏炉主机(炉体)食品的烟熏蒸煮等工序都在主机内进行,其上部设有电动风机,电动机设有高速和低速旋转,使盘管加热器的热量和低压蒸汽在炉内强制循环,控制炉内烟量和温度均匀。炉内设有温度传感器,用于自动检测蒸煮、烘干和烟熏温度。

豆腐干烟熏炉公司主营:切丁机,斩拌机,滚揉机,真空和面机,绞肉机,压榨机,烟熏炉,盐水注射机。

豆腐干烟熏炉全电脑自动控制程序,可显示温度、湿度曲线图、在选配记录仪时可显示执行果木烟熏炉元件的运行監控图和各工序的运行状态表 格。全自动烟熏炉进口日本smc气控先导蒸汽阀控制蒸汽流量,温度控制精确,运行可靠,整个箱体温度温差小于1℃。熏蒸炉厂家风叶经过3000转/分的动平衡校核,风速可达25米/秒,有效保证产品在烘烤过程中上下、左右温度均匀。

豆腐干烟熏炉发货介绍:

1.包装前对产品和配件进行核对和检查,已确保产品完整无损的打包.

2.本店所有产品拉伸膜打包,如怕中转次数多,路途长远等原因对货物造成损坏,可以选择木箱包装。如需木箱包装请联系客服加价。

3.根据设备的大小型号,正常三果木烟熏炉天内发货,定制或者特殊产品除外!

诸城市天晟机械有限公司地处胶东半岛,位于山东省诸城市境内,北靠“风筝之都”潍坊,南接海滨城市日照,东临奥运城市青岛,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