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天晟机械有限公司

研发、销售食品机械及配件、包装机械及配件、早知机械及配件、环保机械及配件。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再春
  • 电话: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真空包装机,连续真空包装机,真空包装机价格
真空包装机,连续真空包装机,真空包装机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2真空包装机,连续真空包装机,真空包装机价格 
品牌: 天晟机械
售后服务: 质保一年
电压: 380
功率: 220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19 13:30
  询价
详细信息
 真空包装机,连续真空包装机,真空包装机价格DZ500/2S食品真空包装机原理是将产品放入袋子之后,真空包装机抽出袋子的空气,接着完成封口,冷却动作.DZ500/2S双室真空包装机相对于单室真空包装机来说效率要高出很多, 食品真空包装机主要是利用食物霉腐变质的原理把微生物赖以生存的氧气抽掉,从而达到,防霉腐及防氧化的功能. DZ500/2S真空包装机为全不锈钢设计,进口控制电器.
真空包装机适用范围:肉品、水产食品、农产品、腌渍物、快餐品、调理食品、粉类、香料、电子、五金零件、药品.,经真空封装后,可以有效地起到保鲜、保质、防潮、防霉、防锈、防污染、防氧化及真空灭菌的作用,从而延长保存期。 
真空包装机用途:以塑料复合膜或塑料铝箔复合膜为包装材料,连续真空包装机为各种仪器、药品、粮食、果品、酱菜、果脯、水产品、土特产、化工原料、电子元件及军需用品等,不论是固体、粉状、糊状或液体均可进行抽真空热封包装。由于袋内真空度高,可有效地防止脂类品氧化合好氧性细菌繁殖而引起的物品腐败和变质,保鲜、保味、保色的功能,延长产品(商品)的储存时间,同时对某些松软的物品,经真空包装后可缩小包装体积便于运用和储存。
真空包装机的组成:真空泵,电机,真空室,封口条,玻璃板上盖,气囊,电磁阀等
真空泵:国产(标配)、合资、德国原装进口可选
双室真空包装机是利用一个真空盖在两个真空室上相互连续真空包装机交替工作,从而达到提高工作效率的目的,当一个真空室在抽真空时,另一个真空室可以摆放包装物;真空盖摆动设计省力装置,大幅度降低了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
采用微电脑控制系统,使包装参数设定更精确,操作简单方便。操作者可以根据需 要设定抽真空时间和包装封口时间,以适应不同规格、材质的包装。
配置有大功率高效真空泵,可使包装袋在较短的时间内获得的真空度,提高了设备的工作效率。  
真空包装机产品优点:
整机采用平板真空室设计,方便对在包装过程中掉落的油脂、碎屑等物的清洁擦拭。主体结构材料均为304不锈钢,符合食品卫生要求。
真空室采用高密度材料制作的V形密封条,连续真空包装机保证了设备在日常工作中的密封性和材料的耐压、耐磨性,延长了密封条的使用寿命。  
特殊设计的悬停真空盖,可用一根手指的力气来推动,操作十分轻松且安全,降低了劳动强度和提高了安全性。
机器设有急停功能,在意外的情况下,操作者随时可按下急停按钮,终止正在进行 的工作程序,使设备恢复初始状态。
配置有重型移动脚轮(带刹车)承重性好,使客户移动机器位置时更加轻松自如。改良的变压器和电热棒,电热带寿命长,连续真空包装机封口美观配备双峰式封口线,密封不漏气彩色液晶面板 真空包装机选配功能:充气功能定制真空室尺寸单、双封口线可选。
询价单